close

9E2FD3F7-12E5-4CAB-B40F-37D646D13BB2.jpg

🐂安格斯 嫩肩板腱 $380

評分:93

這道油花比較多,厚度也比較厚,擠上一旁搭配的金桔,別有一番風味,一口吃下,肉汁在嘴中爆發,真的爽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C7D4289A-03CE-4039-A345-BD2E0CBD50DB.jpg

🐂PrimeIBP 霜降牛小排薄切 $390

評分:92

這道Prime霜降的味道和安格斯又有一些差異,說不出誰好誰壞,我都很喜歡。真要比較,大概就在厚度上,畢竟這道選擇薄切,厚度就略遜安格斯板腱一點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944FEE86-D1D0-4F0D-8BA4-16F28A57A68A.jpg

🐂澳洲 冷藏橫隔膜 $399

評分:90

這道是我一訪時,最令我驚豔的。這次來,冷藏橫隔膜依然有著飽滿的肉香味,配上蔥鹽中和一些肉的腥味。份量給的也很多,一整個滿足,但比起上一次,這次的橫隔膜比較小塊且筋較多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60D8D351-A06D-4C96-B201-35D33CA4B642.jpg

🐖厚切黃金霜降豬 $250

評分:9⃣️5⃣️

光看油花和厚度就可以先高潮一次了,把霜降豬烤至兩面金黃色,肉的表面滋滋作響。一口咬下,充滿彈性的外皮裡,是滿滿的肉汁,不帶一點腥味,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肉香。

 

🐖森森嚴選梅花豬 $160

評分:88

儘管是今天單點肉品中,最普通最常見的一道,依然保持著超水準的演出。豬肉處理的很好,儘管油花較少,也不會有絲毫柴的口感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2CBE14A2-D5DB-4BF7-A677-C5B1D18258C9.jpg

🍛鮭魚玉子乾拌飯 $199

評分:83

熱騰騰的端上桌讓我們拍完照後,服務生會幫我們分裝。不過這道跟想像中有些差別,我誤會成和燒肉風間一樣,有整塊的炙燒鮭魚和鮭魚卵。

不過這碗乾拌飯也不錯,雖然沒有鮭魚卵在裡面,不知道為何叫玉子乾拌飯。這道比較像是鮭魚炒飯,整碗飯有滿滿的鮭魚香。

儘管和想象中有出入,但是配上比較重口味且油膩的燒肉,意外的適合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46855259-71A8-4540-BEB8-AFC972D60D94.jpg

🍖醬燒漢堡排 $159

評分:88

這道出乎意料的好吃,搭配著店家特製的醬,漢堡排味道很豐富,但份量不多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🚶🏻再訪率:

出訪是陪吃,朋友的套餐裡每種肉各吃一塊而已。這次則是全採單點,省掉沒興趣的沙拉、飲料、甜點、海鮮的預算,並認真的品嚐每一種點來的肉品。

不得不說,森森的冷藏牛肉真的厲害,每一款油花都很有水準,在嘴中都會噴發肉汁。

在大台中的燒烤爭霸中,森森目前仍然是我的最愛,但茶六、屋馬、燒肉風間、老乾杯也都很好吃,台中絕對是燒烤一級戰區。

另外,森森燒肉的服務也是無話可說,就算現場繁忙,店員也都面帶微笑,非常有耐心且專業的介紹餐點和烤法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森森燒肉 公益店

🧭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11號

📞 04-22553361

1100-24002200最後加點)

arrow
arrow

    饕客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