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我非常喜歡這家店面的設計

寬敞明亮簡潔有質感

用餐體驗非常舒服

服務生蠻親切的

這邊的早午餐主要分三大類型

吐司 薄餅 鹹派

剛好跟友人各點一份套餐

套餐都有附果汁 飲料 小菜包

我今天有幸都能吃吃看

IMG_3293.JPG

香煎杏菇蛋吐司套餐 $280

這盤內容有杏鮑菇 蛋 生菜水果沙拉 烤土司

大推這個杏鮑菇

把菇類的腥味去除乾淨

和它本身煎出來的香味

配上黑胡椒認真好吃

煎蛋沒有什麼調味

清爽的蛋香可以跟吐司一起吃

吐司烤的還不錯外酥內軟

本身就帶有一點鹹味

水果沙拉還可以

我本來就沒很愛吃沙拉

IMG_3294.JPG

起司白醬核桃野菇鹹派套餐 $280

我只吃了一些鹹派

濃湯沒喝

沙拉跟我的一樣

那個鹹派一吃下去

真的有驚豔到

我並沒特別喜歡吃鹹派

但是這個鹹派真的厲害

起司白醬非常香濃

配上烤過酥脆的外皮和核桃

外皮跟內層搭著吃

味道很豐富很有層次

下次來我一定會吃鹹派

IMG_3292.JPG

芝麻起司薄餅套餐 $230

賣相很好看

我一樣只吃一小片

烤的非常酥脆

很像可麗餅的口感

我吃到的那片起司不多

但是芝麻味很香

也是會想試試的餐點

IMG_3291.JPG

套餐附的蘿蔔絲小菜包跟果汁

果汁一般般

小菜包就厲害了

外面的菜包吃起來都會黏嘴黏牙

讓我吃得不太舒服

但是這家不會

他們的皮厚度剛好內陷飽滿

小小一顆鹹香味十足

可惜只有一顆而已


原本以為這個份量怎麼會夠

但吃完發現好飽

吃得很滿足

店內提供免費WiFi

是一個適合久待放鬆的好去處

再訪率高


SOL WOW蔬食早午餐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五街276號

電話:03-301-2178

營業時間:9:00 - 17:00(週一公休)

arrow
arrow

    饕客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