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🍛炙燒舒肥雞 熟成濃咖哩 $200

評分:9⃣️6⃣️

拿出餐盒的時候還蠻驚艷的,包裝看得出有用心,畢竟咖哩最怕吃到髒髒的到處都是。內容物的份量不少,很值得嘉獎的是咖哩和飯量比例給的剛剛好。


咖哩本體….真的厲害👍屬於濃厚且顏色較深的咖哩,味道層次明顯。辛香料豐富的香氣在最前端充斥鼻腔,中段是鹹中帶甜的味覺主體,最後是巧克力舒服的微苦澀尾韻。我覺得這咖哩比富士和佐藤強,更海放其他大部分咖哩,是非常有記憶感的味道!


白飯用的是泰國長米,我特別喜歡這種帶有一點茉莉花香氣粒粒分明的白飯,很少看到在咖哩飯出現,明明這樣搭配還蠻適合的啊。


雞肉很好吃也炙燒得很漂亮!使用雞胸肉部位,舒肥加炙燒兩道程序還滿少見的,很像拉麵店的叉燒。由於舒肥保留了雞肉的肉汁,雖然是雞胸肉也完全不乾柴,還吃得到炙燒的香氣!


溏心蛋也好好吃我是很愛吃溏心蛋的人,常看我食記的應該知道,我對各家拉麵店的溏心蛋有多嚴格,同行朋友都說我太挑。這個溏心蛋好強,不只入味,香氣很有記憶感,熟度剛剛好,配咖哩太神


配菜比較簡單,使用玉米和甜椒,跟雞肉和起司一樣用炙燒的。兩樣配菜都很常在咖哩出現,表現都算中上。

  

🚶🏻再訪率:高

很久沒有吃咖哩吃得那麼爽了,如果有朋友請我推薦咖哩外帶或外送,這家絕對會是我近期的首選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夜山咖哩

🔸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37

🔸營業時間:11:00-19:30

🔸訂餐平台:自取、UberEatsFoodPanda

🔸IG粉專:@yoru.yama.curry

🔸官方Line@051gktkd


.

.

.

#夜山咖哩 #台北美食 #台北咖哩 #東區美食 #東區咖哩 #松山區美食 #松山區咖哩 #小巨蛋美食 #咖哩 #外送 #餐盒 #curry #便當 #foodie

arrow
arrow

    饕客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