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__6332551.jpg

S__6332554.jpg

🍱特製優格烤雞肉飯 $140

評分:95

最近健康的輕食餐盒百家爭鳴,從評價的簡單小餐車便當到有質感有包裝的店家餐盒,都成了上班族們每天午餐的一大選擇。今天吃到的這家真的厲害了,請聽我細細分享。

這家是由一位巴基斯坦人從家鄉帶來的道地中東烤肉快餐,跳脫出已經隨處可見的昂貴舒肥雞胸肉和牛排,改由香料炭烤的方式在香味上大大堆疊,並用自製的優格和蒜香醬來提高口味上的層次,讓整個餐盒能以少鹽少油的方式進行烹調。我們不只能夠吃的沒負擔,更能真正的用靈魂去感受食物的美味。

整個餐盒分成三個部分:

沙拉是使用新鮮清爽的生菜,上面本來就有淋好沙拉專用的醬汁,吃起來非常舒服,比起動輒兩三百的餐廳也有過之而無不及,白色的那盒優格醬是留給雞肉和飯的。

香料薑黃飯是我的摯愛,濕度處理的恰恰好,粒粒分明不粘糊,多種香料的香氣緊緊巴著薑黃飯,就算不搭配任何配料只吃飯,都可以吃好幾碗。淋上優格醬後,絕對是這幾個年頭吃到最屌的飯不誇張,米飯的前中後段分別都有不同的味道,薑黃和奶油本身的厚實、多種香料交雜的香味、優格醬的酸甜,這個飯實在太強大...

最後是雞肉,本身著重在炭烤過後的香氣,真的能在便當盒裡面吃到真正的烤肉,尤其最近中秋大家在烤肉,這樣的感受更加放大。烤肉便當在台灣也不算稀奇,但真正能讓人吃到烤肉的味道其實沒幾家,這家真的做到了。雞肉給的份量滿多的,裝盒的時候就已經是適口的大小,可以直接配著飯一起吃,再淋上優格醬,真的就是爽已經不需多說。

這樣的質感這樣的味道,賣140元在大台北地區真的是佛心來著,放眼望去這座城市,稍微有點包裝的餐盒動輒兩三百元還不一定能讓人吃飽,我二十好幾的健身男子食量算蠻大的,都可以吃這個烤飯吃到有點撐,真的是用生命大力推薦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S__6332553.jpg

S__6332555.jpg

🥙青醬雞肉捲餅 $110

評分:94

看我這個給分就知道,這個捲餅也沒在開玩笑的,店家手揉生麵糰,直接在我們面前用現壓烤餅機壓出完美色澤,然後包裹著生菜、雞肉、番茄、醬汁,以手握方式包裝讓我們可以直接拿著吃。我本來就很喜歡吃捲餅類的食物,這家更是完全征服我的味蕾,一咬下去就嚐得到生麵糰獨特的口感,外酥內軟帶點嚼勁,這是完全高下立判的感受。瀰漫香料味的烤雞肉,加上新鮮脆口的生菜和番茄,搭配店家獨特的醬汁,無論在口感上還是味道上,都非常飽滿豐富。相對於烤飯,捲餅份量就稍微少了一些,很適合女生拿著邊走邊吃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S__6332556.jpg

S__6332557.jpg

🚶🏻‍♂️再訪率:💯

之所以會知道這家店,是因為它在我的飲料愛店旁邊,甚至櫃檯都連在一起,是一個共用店面的神奇空間。一直知道這邊要開輕食快餐,只是等了好久好久,如今終於開賣了。無論是方便性、價格、口味,真的都是無可挑剔,還可以連飲料一起買,前前後後花不到5分鐘,吃的喝的都可以馬上解決。旁邊還有個小吧台可以內用,雖然我是帶走族的,但哪天跟朋友出來聊天也許是個好去處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S__6332558.jpg

 

巴台高速 Salad Express 中東料理快餐店

🧭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巷37號

📞 02-77552050

11:30-18:30(週日公休)

arrow
arrow

    饕客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